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的异教徒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28 金羊网-新快报
好莱坞的异教徒们(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几近成名》的主演杰森·李在拍电影《Vanilla Sky》的时候与汤姆·克鲁斯搭档,不知道他们两个是谁影响谁。
好莱坞的异教徒们(组图)
  汤姆·克鲁斯在《世界大战》前后,屡屡成为媒体焦点,除了他老夫聊发少年狂的老少恋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的宗教问题。此外,汤姆·克鲁斯的新女友,凯蒂·霍姆斯,似乎也准备好了皈依信仰疗法。
好莱坞的异教徒们(组图)
  情景喜剧《达尔玛与格莱格》的主演,电视剧女王詹娜·艾夫曼告诉山达基教杂志,“我会尽我所能让山达基教让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她宣称她的职责就是通过帮助人们消除负面情绪来“让地球变得纯净”。
好莱坞的异教徒们(组图)
  猫王的妻子普里斯拉·普莱斯利在采访中说,“我真希望在他生前就知道山达基教”,而猫王的女儿丽萨·玛莉·普莱斯利在教派的网站上说,“如果不是山达基教,我现在早就疯掉或者死掉了。”

  灵魂歌手,《铁杆神探》、《南方公园》、《杀死比尔》的作曲伊沙克·哈耶称山达基教是“通往永恒的路”、“通往快乐和纯粹的精神自由的小径”。
好莱坞的异教徒们(组图)
  演员朱丽叶·李维斯22岁时就常去山达基教教堂,在这个宗教的王粘上感谢山达基教“我不再陷入无尽的绝望了。”
好莱坞的异教徒们(组图)
  曾经的电视明星、性感女神克里斯蒂·艾莉,对山达基教会的戒毒课程大为褒奖,因为山达基教反对任何形式的药物,她已经成功地戒除了可卡因。
好莱坞的异教徒们(组图)
  《拯救大兵瑞恩》和《迷失东京》的主要演员GiovanniRibisi说,“没有山达基教,我可能会躲在哪个角落里吸毒。”
好莱坞的异教徒们(组图)
  电子音乐人贝克和妻子练习山达基教,贝克的父亲据说已经加入山达基教40多年了。

  链接

  山达基教是由美国作家与哲学家L.罗恩·贺伯特(又译罗清·哈巴德)于1952年(一说1951年,也有说1953年)创立的信仰系统和教派,是一门应用宗教哲学。该教最初称“精神治疗基金会”,两年后改叫“宗教精神疗法教会”。主张人的本质为灵魂个体,他拥有无限的能力与善良本质。山达基教会是由山达基人在1954年成立。【Scientology源自拉丁文scio(知道)+希腊文logos(学习),表示“知道如何去了解”。】Scientologist是山达基人。有人指该教以精神治疗为名义来敲诈钱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