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深圳继续开唱自认自己最缺“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28 金羊网-新快报
  祖儿这次不“湿”身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文 郭晴/图) 在成功举办广州演唱会后,容祖儿越战越勇,7月16日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的巡回演唱会的第二场。5日下午,一身娇艳红裙的容祖儿在经理人霍汶希的陪同下出席新闻发布会,笑言要和7月30日举行演唱会的陈奕迅“比武”。

  “女版陈奕迅”自认不够靓

  贵为天后的容祖儿,无论排场还是气势都让其它女星望尘莫及。“我的路线就是希望能够在舞台上更精彩,更多元化,做到声、色、艺俱全。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到像梅艳芳、张国荣、罗文那样———只要一登台,大家就知道会有很精彩的演出。”刚出道的时候,容祖儿的容貌一直被人取笑,但近年来整个人脱胎换骨,整容传闻不断,容祖儿一再否认,但却坦率地承认自己不够靓。“要做到声、色、艺俱全真的很难,要说最缺哪样,艺吧,不不不,是缺色。现在的我已经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我相信还有很多改善的空间。”

  容
容祖儿深圳继续开唱自认自己最缺“色”(图)
祖儿表示自己能唱会跳,但是口才一直不好,所以最近一直坚持多说话,多看优秀主持人的节目,多接受访问,和记者们多沟通,学会去面对刁钻的提问。当记者问到容祖儿是否担心和7月30日在广州举行演唱会的陈奕迅“撞车”时,容祖儿表现出了幽默的一面。“一直以来大家都说我是‘女版陈奕迅’,我挺满意这个称呼,而我和他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因为这样,喜欢陈奕迅的人也变得喜欢我,我们两个最大的共同点就是都有很多得到大家认可的好歌,大家都会唱。我不担心和他撞期,我想大家各有各的精彩。”

  月底出新专辑最想唱到日本

  深圳演唱会将延续广州的模式,除了有好歌、热舞外,还将翻唱孙燕姿的《遇见》,“这次演唱会大家还会见到飞马、见到钻石面具,还会有好歌,甚至会邀请一些歌迷上台和我聊天,不过湿身表演就应该不会有了。舞台上‘下雨’是需要很多部门配合和批准的,这次的场地不允许,所以大家要看只能去买香港演唱会的DVD了。”早前陈奕迅曾透露想把演唱会开到英国去,容祖儿也不示弱地表示:“我最希望能够去日本开演唱会。不过我可能比较实际,如果能在内地每个省都举办一次演唱会,我就已经非常满足了,为了这个目标我要好好努力。”

  7月28日容祖儿将推出全新粤语专辑《BIHEART》,容祖儿透露曲风方面将会有新的改变。“我是双子座女生,我的性格里面有很多双重的东西,BI就有双重的意思,意味着新专辑会增加更多的新元素。主打歌《越唱越强》节奏上比较强劲,摇滚的元素多了些,让大家有种想跳舞的感觉。总之,新专辑会让大家见到一个很不一样的容祖儿。”说完,她忍不住流露出自信的笑容。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