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群众的眼睛是贼亮滴之最失败明星扮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28 金羊网-新快报
  魅惑文/图

  不懂千万别装懂———穿错了裤子也就罢了,可搞错了国籍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看过内地版《封神榜》吧?刚开头,女娲造型~~怎么这么像花仙子~女娲如此大神,造型理应大气点吧,其实上半身还凑合,要求不能太高,可是您下半身也不用穿着和体操男选手一样的紧身裤吧~~是不是不能和其他人一样穿“热裤”?那裙子总是有的吧……
群众的眼睛是贼亮滴之最失败明星扮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古龙作品《陆小凤》。概括来说,就是日本浪人版。

群众的眼睛是贼亮滴之最失败明星扮相(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