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豪门艳女”希尔顿梦想王室婚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28 金羊网-新快报
  希望在圣保罗大教堂结婚

  今年5月底,著名的“豪门艳女”希尔顿女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与希腊船王亿万家产的继承人帕里斯·阿齐斯宣布订婚以来,舆论一直在猜测,这对金钱与爱情完美结合的情人将会在哪里举行自己的婚礼。澳大利亚新闻网7月6日消息,7月5日,扬言要自己的婚礼像童话一样浪漫的帕里斯声称,将在英国的圣保罗大教堂举行婚礼,因为只有那里才可以圆自己未能圆的“王室婚礼梦”。

  英王室教堂最神圣

  7月5日,在接受英国著名畅销杂志《Hello》的专访时,一向以豪放著称的希尔顿女继承人帕里斯毫不避讳地说,自从和心爱的阿齐斯订婚后,她就一直为在哪一个城市、哪一座教堂举行自己期盼已久的婚礼而发愁。经过了一个月的反复挑选,她决定在英国的圣保罗大教堂或者是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盛大婚礼,当然温莎堡也是个不错的地方。众所周知,帕里斯一直以“美国皇族”的身份自居,因而,她认为只有英国这几个最神圣的地方才可以满足自己的心愿。
“豪门艳女”希尔顿梦想王室婚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帕里斯·希尔顿戴上花冠,梦想自己可以成为婚礼公主。

  渴望公主般的感觉

  一直以来,帕里斯都希望自己会像一个公主一样嫁给所爱的人,而曾经举办过查尔斯和戴安娜王妃婚礼的圣保罗大教堂,安德鲁王子和费尔吉王妃的婚礼场地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以及英国女王最爱的温莎堡,都可以让她有公主的感觉。虽然婚礼还没有举办,但一提及此事,帕里斯脸上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为梦想致信查尔斯

  当《Hello》杂志的编辑大煞风景地问道:“据我所知,你说的这几个地方除了英国王室成员以外,从未对平民开放过,更没有为外国人举办过婚礼,所以你的梦想很可能会落空。”听到这话后,帕里斯并没有流露出一丝失望的表情,相反她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的计划应该可以完成。这位自信过了头的“豪门艳女”透露说:“为了实现多年的梦想,我已经给查尔斯王储写了封信,在信中我非常恳切地表达了自己想举办一个王室婚礼的心愿。如果英国王室不同意我在圣保罗大教堂或者威斯敏斯特教堂举办婚礼的话,我可以到温莎堡市政厅,查尔斯王储与卡米拉的婚礼就是在那举行的,单凭这一点足够了。”(冰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