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第78届奥斯卡电影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开始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3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第78届奥斯卡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2006年3月5日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主办机构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于当地时间7月5日宣布已向全球91个国家和地区发出参加最佳外语片评选的报名邀请。

  据电影学院介绍,每个国家只能提交一部影片参加初选,参赛片必须是在2004年10月1日至2005年9月30日期间在原发片国正式发行的影片,并且在该国的商业影院至少连续放
映7日。此外,参加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评比的影片的对白必须主要采用原发片国的一种官方语言,并配有翻译准确的英语字幕。

  参加评选本届奥斯卡奖最佳外语片的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3日,而参赛影片的样片须在10月14日之前送达位于好莱坞的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去年共有50个国家的影片参加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去年我国国家电影总局提交的影片《十面埋伏》入围了第77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