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雯丽开始《深呼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48 新京报

  新人赵阳同台飙戏

  本报讯 (记者雷丹)国内首部以环保事件为题材的电视剧《深呼吸》即将拍摄完毕。该剧由蒋雯丽、李幼斌、赵阳领衔主演。

  剧中故事发生在浠水市,曾经相爱的肖秀萌与雷思成因一场误会而分开,十二年后,
雷成为年轻有为的市长;肖却惨遭命运的磨难,家人相继患病死去,爱女病危,而祸根就源于雷一手扶植的市支柱产业极风药厂肆意偷排污水。一次偶然的时机,让肖秀萌与雷思成再次相遇,而为剥开药厂的层层谎言,两人却引来众人的误会。夫妻责任与社会道义,每人都面临着重重艰难的选择……

  剧中,女主人公肖秀萌由蒋雯丽扮演,这是继《中国式离婚》后,蒋雯丽再次出演情感剧,剧中“下岗女工”的造型也令人耳目一新。在此剧中影视新人赵阳饰演记者周飞扬,在顶着重重的压力下帮助蒋雯丽打水污染官司。赵阳说:“其实刚开始帮蒋雯丽饰演的下岗女工肖秀萌打官司是出于周飞扬自己的私心,因为周飞扬想以此来出名。

  后来才是真心实意顶着来自领导及各方面的压力帮助肖秀萌一定要打赢这场官司。这场官司太难打了,赢得很是不容易!“该剧所展现的环保题材也是国内电视剧首次重笔墨正面描写环保事件,把环境污染对生命的危害揭示得触目惊心,表现了社会发展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要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蔚蓝的天空的主题。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