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头文字D》要拍续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3:14 今晚报
《头文字D》要拍续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广州今晨电 (记者刘杰)昨天,《头文字D》导演刘伟强率演员黄秋生、陈冠希亮相广州天河影城举行的内地庆功会,投资方和发行方正式公布《头文字D》内地的两周票房为5500万。记者纷纷问刘伟强有没有想到《头文字D》的票房会这样火爆,他笑着说:“虽然自己已经很满意这样的成绩,但实际上更希望在5500万前面加一个亿,也就是一亿五千五百万的成绩。”

  鉴于这部影片票房上取得的不俗成绩,刘伟强表示自己已经基本确定要拍摄续集,但还没有想好在什么地方拍摄。此前有消息说续集不一定找余文乐和陈冠希,刘伟强予以否认,表示一定会争取原班人马。

  在昨天的庆功会上,穿着休闲服的黄秋生透露收了陈冠希和周杰伦做干儿子,因为他觉得陈冠希和自己年轻的时候个性非常像,而周杰伦很聪明,因此就一下收了两个干儿子。对于票房成功的原因,黄秋生认为这部电影看准了观众的市场,就是针对年轻人观看,而且这部电影有导演刘伟强、有超大的投资,因此票房是一定好的。说到周杰伦的表演,黄秋生仍然觉得他在这部电影中演出很好,而不是演技很好,但周杰伦是一个很有天分的演员。

  陈冠希在说到这部电影时,说很高兴有这样高的票房,但对于传出的自己和余文乐甚至周杰伦不和的消息,他说自己很苦恼,因为他和他们关系都非常好,他想不通为什么有人要这样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