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加入“蓝色家族”与F4首度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3:14 今晚报

  日前,谢霆锋一身白色打扮出现在与百事签约的新闻发布会上。最近,由谢霆锋、古天乐和F4联袂在百事“蓝色风暴”广告片中演绎了一段如梦如幻的惊险传奇。

  在新闻发布会上,谢霆锋表白了自己的心声:“在不同的阶段,我们都会对自己、对身边的人和事有不同的看法。一些经历、一些人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和领悟。我的理想和我对音乐的追求从来没有改变,但会开始思考用另一个方式去追求我的梦想。希望大家同样用新
的角度重新去认识现在的谢霆锋。”

  在“挽救篇”中,古天乐及F4在电脑制作的赤焰炼狱中与神秘炼狱守卫“烈火鹰鹫”(谢霆锋饰)对战。最后,蓝鸟人解放了长期被赤焰炼狱力量侵蚀的“烈火鹰鹫”,让他解除身上的魔力,从赤焰炼狱中重获新生。该片在电视和网络上一经播出就引起人们的格外关注,有关内容更成为网民及游戏玩家们热烈讨论的话题。

  记者会上,谢霆锋还透露了一些拍摄花絮:“因为烈火鹰鹫是电脑制成的,为了令我的造型与烈火鹰鹫更吻合,单是试头发造型就弄了好几次。即使我开演唱会也没有试这么久,这也是我妈第一次叫我减肥,从来她都说我太瘦,这次她知道我的造型很紧身,竟然叫我减肥。我真的三天没有吃东西,还特意把皮肤晒黑,但我觉得很值得。”

  全新“蓝色风暴”广告是百事公司与国内知名互动娱乐传媒盛大公司合作的产物。该片耗资亿元,大量采用了好莱坞科幻电影中的高新技术,视觉上极富冲击力,单是赤焰炼狱、蓝鸟人家族、烈火鹰鹫的构思及电脑制作的前期准备就花了6个月时间。据悉,首播当晚,盛大服务器在1小时内突破峰值。(徐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