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造超级魅力女生 “女性成功论坛”将在京举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今日从“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组委会了解到,旨在打造21世纪魅力女性的第二届“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将于7月22日-24日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隆重主办。

  该活动由“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组委会主办,《成功》杂志社、南京成功学院等多家单位合办或协办。这是一次中国女性最活力四射、最受人瞩目的交流平台和学习盛宴
。800多名热情、执著、充满活力、彰显个性、锻造魅力的女性,将欢聚百年学府北京大学,以快乐的方式度过激情燃烧的七月。

  作为一年一度的女性学习年会,“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通过一种寓教于乐、感悟交流的互动学习方式,推进中国女性终身学习与和谐发展的观点,帮助中国女性追求幸福走向成功。这也是该组委会第二次主办这次活动,本届年会的主题为“魅力女性的学习与成长”。为了让与会者更好的打造和发掘自身的魅力,该年会将推出“魅力女性必修”的22堂课,其中包括两性关系、男性探幽、性格分析、生涯规划与潜能激发等,以帮助女性提高素质,展示魅力与风采从而帮助她们打开通往美丽人生的大门。

  本次论坛总策划、公众演说培训专家刘景斓介绍说,他和一批热爱学习的有识之士倡议发起推广学习型中国活动,是相应中央领导提出的“努力构建人人享有学习和成才机会的学习型社会”的号召。在“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诞生后的五年中,大约数万人持续参加和直接受影响。同时,考虑到女性的特殊要求,他们从去年起特地发起了“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以引领中国女性学习和成长、创业与成功、自强自立。

  另据了解,本次论坛组委会将邀请来自亚洲地区、中国各个领域的杰出女性,成功人士以及女性专家和学者到会,向参与论坛的女性现身说法,帮助她们成为事业、爱情多方面都丰收的超级女生。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