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磊隐瞒要当爸爸 孙莉证实已怀孕两个半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49 新华网
黄磊隐瞒要当爸爸孙莉证实已怀孕两个半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磊与孙莉(点小图看大图)

  恭喜黄磊当爸爸,孙莉证实,自己已经怀孕两个半月了。

  黄磊赴台教表演,一抵台就直奔坐月子中心探望贾静雯,当被问到贾静雯产女期间新闻闹得满城风雨,他当时说:“现在大家都想看别人的事,人人都有好奇心,但这种窥探的好奇心,不应该被鼓励。”这话,原来话中有话,因为孙莉怀孕了,黄磊希望她在不受打扰的情况下安心待产,而出此肺腑之言。

  孙莉昨天接到记者恭喜的电话,直笑:“一定是黄磊说的,其实我一早就跟他说了,让大家知道我也无所谓,但他千叮咛万嘱咐,要我谁都不许讲,但他的个性……哎呀!”她跟黄磊是超级恩爱夫妻,什么甜蜜的话都不怕在外人面前说,只不过,被传统的前3个月“不可说”影响,孙莉坦言,有此顾忌,黄磊不肯露半点风声,纯因不想节外生枝。

  黄磊、孙莉相恋9年,去年3月结婚,直至黄磊来台前,才确定怀孕好消息。孙莉说:“他特别开心,也对我更好了。”这次赴台的黄磊,当知道爱妻怀孕,自动减少吸烟,孙莉疼惜他:“要他戒烟太难了,我不会逼他,顶多他到他自己书房抽就好。”

  怀孕至今,孙莉说,每天一早睁开眼睛就感觉恶心,虽然还不至于害喜到吐,但还是会不舒服。她已推掉所有工作,乖乖待在家,爸、妈都赶来照顾她,她笑说:“我现在可是为所欲为呢。”不过除了看电视、看书,她没事干也觉得无聊,因此黄磊虽然才离开几天,她想爱郎可想得凶。

  由于才刚刚怀孕,肚子还没大起来,孙莉说不是计划怀孕,但她很快投入做妈妈的准备,看了不少相关书籍,是否会自己带?她还在考虑,因为会很累人。饮食方面她也没有太大改变,但她挺想吃台湾的点心,特别交代了黄磊,要多买些凤梨酥回去给她吃。(来源:新浪娱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