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鱼儿“游”到深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1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从7月11日起,由王晶导演、张卫健和谢霆锋主演的暑期大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将在深视2套电视剧频道播出,每晚连播3集。

  “鱼儿入海,花儿缺痕”是古龙小说《绝代双骄》里的传奇,梁朝伟版曾将此名著发挥到顶点。但经过导演王晶之手,《小鱼儿与花无缺》却完全颠覆了原著,成“恶搞”典型,焕发出无限新意和笑料。人物、剧情来了个乾坤大挪移,金庸小说中的人物、招数都出现
其中,像一本武林大全。比如,慕容世家、东邪西毒,南海神尼等名词都被移花接木。更离谱的是,该剧的想象如天马行空,时空竟然交错。名嘴刘仪伟扮演了一个小丑式的人物,他一直戴着眼镜,十分滑稽。范冰冰这样的大美女出场,竟然也留着小胡子。留声机、电话这些本不该出现的“现代道具”,在这里成了搞笑的手段。

  谢霆锋、张卫健是对新的“绝代双骄”。王晶说:“用张卫健与谢霆锋两个反差极大的演员,就是要制造喜剧效果。该剧前20集充满浓郁的喜剧色彩,后20集则转为悲剧氛围,美女全部死去,以体现古龙小说悲喜交加的独特魅力。”此外,袁泉、范冰冰等人的出演也给该剧增色不少。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