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别笑我傻 自曝和高峰的“私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16 深圳晚报

  经过了第三者风波、生子、离婚传闻,那英有很长时间没有和媒体交流了。日前,她为一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造型照,同时在经历了众多风雨之后,一年来首次袒露自己的心情。

  “高峰陪我生孩子”

  记:生孩子的时候害怕吗?

  那:怕!怕死我了!进医院前一天,我跟高峰说:“你带我出去兜兜风吧,因为这是咱俩最后一天二人世界,明天就仨人了。”然后我们就开车游了大半夜,高峰漫无目的地说:你说要是生个女儿怎么办啊?我就瞪他。回来之后我俩躺在床上都睡不着了。第二天到了医院有风险单要他签字,我特害怕,觉得好像要怎么着似的,还跟他交代我存折都放哪儿了,他一听就死活不肯签那个字。

  记:生的时候发现根本没事?

  那:高峰当时在产房外不停地喝啤酒,直到把自己都喝晕了,因为那是外国医院,要求父亲必须进去给孩子剪脐带。结果他躲在大夫后面,拿着剪子手哆嗦,剪了三次剪不下来。后来我问过他,他说他当时大脑一片空白。后来孩子抱给我看了一眼,血淋淋的,肿眼泡,小手小爪。我眼泪就刷刷流,高峰站在床边也哭,我对他说:给我一支烟。

  记:怎么想到要抽烟了?

  那:怀胎9个多月,我没抽过烟,进产房之前,感觉像上刑场似的。生完了,我觉得自己解脱了。我那时候抽着烟,高峰就一直站在我跟前,不停掉眼泪,看着我说:“老婆我爱你。”我说:“行了,有这句话我就够了,够了。”

  “不想回答是否与高峰离婚”

  记:前一段时间盛传你和高峰离婚了?是不是真的呢?

  那: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

  记:如果你们分开了,以后还有没有可能走到一起?

  那:未来是有无数种可能的,我没法给你准确的答案。

  记:听你身边的人说,你每天都显得很开心?

  那:我是娱乐自己。那时候只有我自己眼泪往肚子里咽……后来我就想,我就当一个阿Q就行了。我不能让别人看着我难受。

  记:你明知道他肯定不完美的,干吗这么坚持选择?

  那:从我认识他一开始到最后,都没有要求过他完美。一直以来就是残缺不全的,但回味的时候却挺有意思的。我们的爱情有10年了!这10年的爱情绝对不是完美的,但还是挺好的,这10年美好的东西才会让我唱出好听的歌。我其实太留恋那个10年的过程了。

  记:你这样的性情中人,也可以在面对感情的时候装糊涂?

  那:我爱高峰10年我不认为我错!我总是劝我的朋友别犯傻,旁观者永远看得最清。但我自己却并不冷静,女人谈恋爱都是瞎子。

  “男人没钱没关系,要有正当职业”

  记:你是怎么定义你心目中的优秀男人?

  那:他对我来讲要有人格魅力,比如说幽默、有责任感、善良,没钱没关系,要有正当职业,能过正常的家庭生活。一个男人有了这个,他就缺少那个,你是可以帮他弥补的,可有时候想想:女人如果一直这么做,其实很傻,人无完人……

  记:你现在还相信爱情吗?

  那:相信,我坚持自己的爱没有错。最后走不到一起是缘分问题。有人能结婚30年,有人可能7年都过不去,这就是缘分尽了。(娱信)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