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靓太不易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31 深圳晚报

  几乎所有的爱情童话都会以“公主与王子结婚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而结尾,可是结婚之后呢,到底公主与王子过上了怎样的幸福生活?大家都不知道,又都想知道,这就是美国电视剧《绝望的主妇》的魅力所在。

  《绝望的主妇》首先吸引的观众当然是女性,在美国,至少有50%的女性都曾是或正是全职家庭主妇,《绝望的主妇》不仅分享了她们的酸甜苦辣,也承载了她们的梦想。尽管
《绝望的主妇》里的主妇有着自己的“绝望”,但个个是光彩照人,充满个性,“我最喜欢看《主妇》的原因,是它终于让家庭主妇的生活也光彩熠熠,充满传奇,看了它,你就会知道家庭主妇也有她们的个人生活。”美国的一位主妇观众如是说。

  中国人为什么也喜欢《绝望的主妇》呢?其实不难理解,中国的全职家庭主妇群体正在增长,同样着迷的还有不少做着“靓太梦”的单身女性,她们也许会从苏珊、嘉比、碧儿或者莲纳身上看到自己的将来。

  与一般的女性题材剧相比,《绝望的主妇》高人一等的地方在于它的悬念,剧集以一宗不知原因的死亡故事开始,每集都留下线索,却又不揭开谜底,令原本平淡无奇的幸福环境不时出现暗涌,笑中有泪,泪中有笑,这样的剧情也引起了不少男性观众的共鸣。

  作者:钱杰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