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将推出新专辑《必需的迈克尔·杰克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4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由于日前官司胜诉,因此心情不错的迈克尔·杰克逊正筹备推出迄今为止最重量级的一张精选专辑。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他的歌迷的热烈欢迎。

  据称,这张名为《必需的迈克尔·杰克逊》的专辑将在7月18日推出。这张专辑会收录从1969年《我要你回来》到2001年的单曲《你摇滚了我的世界》杰克逊的5部作品。

  根据太阳报报道,杰克逊至今已经推出过5张精选专辑,他对于这张最为期待。杰克逊本人日前因猥亵儿童而受到指控,并于上月在一场持久的官司中获得胜。(记者施庆实习生 徐智岑)

  青年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