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息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名嘴”梁永斌近日在广州电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的黑胶嘉年华”主题音乐会,展示了70多张绝版珍藏黑胶唱片,吸引众多同好者钦羡的目光。广东歌手麦子杰、古璇、陈洁丽等纷纷登台同唱,共缅“黑胶”时光。

  梁永斌早前自己也出了一张发烧碟《我的黑胶时代》,他表示就是想倡导一个“黑胶品牌”,让大家都来回味过往那些值得留恋的时光。他会把这个嘉年华做成一个系列,今年
年底出的一本书也叫《我的黑胶时代》。(易芝娜)

  继率先实行周二全天半价活动之后,华纳金逸国际影城又正式推出VIP卡和白金卡,与其集团属下的酒店等商家联合实行多重折价优惠。会员卡与广州其他影城的会员卡不同,它具有更多、更广的使用范围和消费内容。既可以看电影低至五折消费,也可以在嘉裕集团旗下的星级酒店和维家思广场等指定场所购物、餐饮、休闲、健身、美容、娱乐消费享受打折优惠。(秦玉)

  影片《拳霸》(港名:盗佛线)去年在东南亚掀起了动作片高潮,由《拳霸》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曼谷保镖》近日登陆内地音像市场。该片武打场面刺激紧凑,枪战、爆破刺激感官神经,全面颠覆了传统黑帮电影的旧格局。

  《曼谷保镖》导演兼主演拔泰王锦鲁(PetchaiWongkamlau)在泰国可是家喻户晓,既是演员也是著名的主持人。《拳霸》中为了帮助TonyJaa找回安北佛佛头的那个神似吴孟达的喜剧角色,就是拔泰王锦鲁。《曼谷保镖》就是拔泰王锦鲁执导的第一部黑帮电影,除了自己亲身上阵外,拔泰王锦鲁还邀来了《拳霸》的另一主演巴维理洋淦武加盟。(陈明辉)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