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外来媳妇”马小倩培植《忘忧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继《享受阳光》之后,马小倩经过一年多才出版这张难产的《忘忧草》。

  《忘忧草》既有多首流行经典,也有马小倩的首本原创。音乐方面不再是那种特别简单而冷静的“发烧”编曲风格,而是包含了更多的现代音乐元素以及强烈的音乐性。在演唱上,马小倩也开始尝试一些新的突破,不再是那种简单的为追求漂亮音色而小心翼翼、干干净净的“发烧演唱”,而是为每一首歌曲倾注入更多的情感因素,激情跌宕中触动听者的感情细胞。

  自《女人香》开始,通过《外来媳妇本地郎》的“由美”那清纯、傻气、搞笑的屏幕形象,马小倩这位广州的“外来媳妇”在乐届、在荧屏都人气急升,歌迷、影迷遍及国内外。7月中旬,马小倩将携《忘忧草》赴马来西亚及香港,参与一系列巡演与签唱活动。(吴文)

  马小倩人甜歌也甜
“外来媳妇”马小倩培植《忘忧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