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反谍剧”将上央视黄金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57 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央视携手《前门楼子九丈九》和《国家机密》剧组,在北京召开了“CCTV8改版效果汇报会暨剧组明星见面会”。两部剧作的主演李成儒、刘敏涛和吴若甫、鲍国安、陆琳等出席了本次活动。CCTV8本次改版最重要的举措是晚间“黄金强档”实现三集连播,将原本19:45播出两集的“黄金强档”提前至19:30开始,并向后延长至22:00结束,更强地发挥了中国电视剧第一专业频道的号召力,抢占更多的晚间黄金段收视。

  《前门楼子九丈九》是CCTV继《大宅门》、《天下第一楼》后重磅推出的又一京味大戏。该剧通过逃难农民冯青山只身闯京城的故事,展示了清末民初社会的巨大变迁和京城市井人物的曲折命运。

  故事讲述了在清朝末年,内务府继大人 雷恪生饰 之子福琪 李成儒饰 看上了街头卖艺的少女奎俊刘敏涛饰,奎俊不从,福琪便设计陷害。大太监吴德贵 马恩然饰 得知后从中弄权,将奎俊抢占为妻。奎俊则爱慕来京逃难的冯青山于震饰。冯青山历经很多屈辱、欺骗和伤心,在无意中又被卷入了一场王家贵族之间的纷争,而一幅古画和一个翡翠蝈蝈的出现更使故事陷入了重重危机……主人公命运几经坎坷、颠沛流离,而最终结局却非常出人意料。

  《国家机密》则是一部反间谍题材的剧目。海州市发生了一系列的爆炸案,同时,上级传来了藏有国家机密的钛金属盒被盗的情况通报。在一系列爆炸案、绑架案背后有着怎样的阴谋,安全部门介入了此案调查……历经险阻,最终挖出了间谍组织的头目,成功地阻止了国家机密的泄漏。

  《国家机密》是国家安全部、国家广电总局2004年批准的唯一一部国家安全题材电视剧。亲身经历过绑架案的知名演员吴若甫再度演绎警察形象。他在该剧中饰演侦察处处长冷峰,临危受命,带领安全干警利用高科技手段,拨开敌人设置的重重迷雾,对间谍组织层层剥离,最终阻止了国家机密的泄露。除吴若甫外,诸多实力超凡的演创人员加盟此剧,送上了一部激荡人心的精彩剧作。新文 陈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