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绯闻主角换人 李冰冰"沉冤得雪"朱孝天借女上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02 中国新闻网
绯闻主角换人李冰冰"沉冤得雪"朱孝天借女上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朱孝天又传绯闻啦,这回主角换成了小天后蔡依林,这对不久前刚当过“绯闻女主角”的李冰冰是喜是悲呢?李冰冰方面开口回应新版“朱蔡恋”,不仅大赞这真是个好消息,还表示终于可以“沉冤得雪”了。

  朱孝天因连续3天出入蔡依林豪宅,而被爆出已改追蔡依林。而且接下来的追踪报道方式,与当年“天冰恋”十分雷同,朱孝天一会儿说女方是邻居,一会又说是好友,最后却是红了这位过气的“F4”成员。朱孝天这两年影视作品有限,不过绯闻倒是一直在演出“系列剧”,从麻衣、李冰冰到现在的蔡依林,曝光率一直很高。

  提及朱孝天的“新绯闻”,李冰冰的经纪公司宣传人员马上表示:“这真是很好的例子,正说明‘天冰恋’完全是朱孝天公司在炒作。当初冰冰被传,也是因为朱孝天的新剧要播,所以才炒作,现在他又炒作和蔡依林的绯闻,分明就是习惯性的踩人上位,宣传自己。”宣传人员说:“其实刚开始李冰冰的确受到了极大的困扰,因为实在太突然了,她措手不及,后来,我们就知道是有些人的公司在炒作,所以我们并不想回应什么,反正人红自然就会有人黏着、踩着,来增加知名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