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首歌一个玩偶都很张含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08 北京晚报
三首歌一个玩偶都很张含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级女声》比赛中很受关注的张含韵的首张个人专辑《我很张含韵》的预售版即将在7月10日正式发售。

  据发行商透露,此次预售版只限量发行10万张,目前各地经销商已经把提前预购的10万张CD三天内全部订购完毕。

  《我很张含韵》是张含韵参加完超级女声之后推出的第一张个人专辑,这次预售版内收录了专辑的主打歌《放假了》和《考试中》、《妈妈我爱你》三首歌曲。除此之外,预售版还附送了宣传照里很可爱的小玩偶,让喜欢张含韵的歌迷和她一起分享可爱。此外,在预售版内还放置了一张预售卡,购买者可凭此卡片换一张《我很张含韵》正式版的专辑。同时,张含韵的个人官方网站www.babyzhang.com.cn也正式开通。喜欢张含韵的歌迷可以从她的官方网站了解到她的最新动态。

  刘颖 文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