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彩虹乐队《觉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08 北京晚报

  作为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拥有众多忠实Fans簇拥的日本摇滚乐团LArc~en~Ciel(彩虹乐队),于今年6月22日发售了他们出道以来的第十张专辑《觉醒AWAKE》。

  新专辑在曲风上涵盖了包含流行、爵士、金属乐等多种风格要素,不仅有“唯美飘逸的抒情曲,也有充满希望的流行曲”,无论是质还是量都十足地体现了他们“觉醒”的气势。其中“自由的招待”、“NewWorld”、“KillingMe”、“叙情诗”四首,于2004至2005年
依次作为热身单曲发售,每次均荣登日本ORICON公信榜第一位宝座。“LOSTHEAVEN”将作为日本人气极高的动画片《钢之炼金术士》2005热盼剧场版的结尾曲目。

  2005年乐队将首次展开亚洲巡演,相信《AWAKE》会成为这场“觉醒”之旅前难忘而耀眼的启明星。同时,《微笑巡回演唱会2004》也同步发行,这将是中国歌迷对9月上海演唱会的最好预习。

  网络编辑:赵志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