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我太留恋十年的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经过了第三者风波、生子、“离婚传闻”,那英日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首次袒露她的心情。

  高峰流泪:“老婆我爱你。”

  问:得知有了孩子,是什么心态?

  那:之前没有任何思想准备,怀孕时每天都在恐慌中,我到处打电话,“喂,你告诉我,生的时候什么感觉?”(大笑)

  问:生的时候呢?

  那:生的时候,高峰在产房外不停地喝啤酒,直到把自己喝晕了为止,医院要求父亲必须进去给孩子剪脐带。结果孩子出来那刻,大夫问:“高峰呢?”他躲在大夫后面,拿着剪子手哆嗦,剪了三次剪不下来。后来他说当时大脑一片空白。孩子抱给我看了一眼,血淋淋的,肿眼泡,小手小爪。我眼泪就唰唰流,高峰站在床边上也哭,我对他说:给我一支烟。

  问:怎么想到要抽烟了?

  那:怀胎9个多月,我没抽过烟,进产房之前,感觉像上刑场似的。生完了,我觉得自己解脱了。我那时候抽着烟就胡说八道了,看见所有人都说:“来啦?”高峰就一直站在我跟前,不停掉眼泪,看着我说:“老婆我爱你。”我说:“行了,有这句话我就够了,够了。”

  媒体追踪导致焦虑症

  问:生完孩子之后感觉如何?

  那:那段时间我很幸福,高峰天天陪着我,唯一让我受刺激的是出院。到处是记者,在树里藏着,拿着炮筒一样的相机。我一下就受刺激,引起了焦虑症。之前发生过那些事情,后来我从怀孕到出院,发现周围又是这么一个环境。我觉得自己就是汪洋中的一条孤船,但这个时候我觉得必须要保护自己———我就是不讲话,讲没有意义,你越讲就越乱。比如之前的事情,王纳文也是个受害者,我能站起来说话吗?本身我也是个受害者。

  走不到一起是缘分问题

  问:和高峰离婚的事是真的吗?

  那: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

  问:如果你们分开了,以后还有没有可能走到一起?

  那:未来是有无数种可能的,我没法给你准确的答案。这个采访也不是我的一个声明。我想,我现在过得很好,就足够了。这十年的爱情绝对不是完美的,但带给我很多美好的东西,我太留恋那个十年的过程了。

  问:你现在还相信爱情吗?

  那:相信,我就是坚持地认为自己的爱没有错。最后走不到一起是缘分问题。有人能结婚30年,有人可能7年都过不去,这就是缘分尽了。 信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