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明到场祝贺避谈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9:43 法制晚报

  浮克专辑《东郭先生》举行小型试听会———

  本报讯音乐人浮克的新专辑《东郭先生》昨天下午在他的个人录音室举行了小型视听会。浮克的好朋友陈明也赶来助兴。谈到浮克的新作,陈明掩饰不住眼中的欣喜与骄傲,“浮克以前是物理老师,所以他对摆弄机器很在行,他这次的新专辑就是他一人包办的,自己录音自己制作自己演绎,就是依靠这个本事。”

  已经身为人母的陈明瘦了很多,那么是筹备新专辑劳累所致还是抚育孩子辛苦?陈明只是表示,自己的新作还在筹备挑选中,回避了其孩子的话题。

  作者:屈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