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巍开唱 叶蓓掏腰包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9:43 法制晚报

  叶蓓表示她是许巍的歌迷,听许巍的个唱是她多年的心愿 摄/记者 车庆久

  2005个唱新闻发布会昨举行 全面回顾10多年来经典作品 舞美设计倾向简洁———

  昨天,许巍2005年北京个人演唱会的消息正式由许巍本人现身公布,叶蓓、安琥分别以不同的方式到场为许巍助阵:叶蓓表示一定会自己掏钱去看许巍的演唱会,还即兴与许巍
一起合作演唱了许巍的《蓝莲花》。

  昨天在发布会现场为许巍捧场的叶蓓几乎是蹦跳着上台的。她说她是听着许巍的歌慢慢成长的,许巍就是自己的精神力量,这一次的演唱会满足了她自己的一个愿望,到时候她会自己买票去看演唱会,还想亲自上台送花给许巍。

  一同前往的安琥送给许巍一尊佛像,并现场哼唱许巍的歌曲。在主持人的“逼问”下安琥也“招供”了自己即将签约百代唱片,成为许巍的师弟的消息。

  许巍向记者表示,自己原来想的是能在北展剧场开一场比去年年底那场小型演唱会更大些的,却没想到竟然开到了工体。

  许巍还告诉记者,在8月13日的演出中,他将全面回顾出道10多年来的经典作品,舞美设计也倾向于简洁。目前他正和他的乐队努力排练,并且积极健身,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8月13日的演出。

  作者:寿鹏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