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世界小姐报名开始 三任“世姐”恳谈选美感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0:10 时代商报

  世姐小姐今天正式开始报名了,可是在连日来的电话咨询中,记者发现,很多人都觉得世界小姐高不可攀。然而事实却恰恰相反,昨日本报记者电话连线李冰、吴英娜、关琦三位“世姐”,她们都表示其实没那么难,并且曾经的荣誉帮她们实现了丑小鸭变天鹅的童话。

  李冰当上主持人

  自2001年开始,李冰每年都出现在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也因此,她自诩为“空中飞人”。为人直爽的她告诉记者:“参加比赛前,我就过着再普通不过的生活,可是有了这次经历,我被全世界人认识了,我的生活也变了。”一直都在模特界奋斗的她现在也在南方电视台当起了客串当主持人,主持生活类的节目。

  吴英娜有了签约公司

  近两年来,与其他美女一样,吴英娜的生活一直在“飞”。多半时间都在各地飞来飞去,抗击非典募捐、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交接、参加各地时装发布会、拍摄广告、主持电视节目等等。此外,她还飞到法国等国家,参加活动。吴英娜说:“当上世界小姐后最大的变化就是有了签约公司。”自2002年起,吴英娜与新丝路公司签订了5年合约,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她的所有工作性活动全部是由新丝路安排的。当记者请她谈谈一年能产生多少收益、收益又如何分配等“敏感”话题时,吴英娜笑答:不好说,基本上与公司是对半分,还是蛮合理的。

  关琦回母校当老师

  相比之下,2003年世姐赛季军关琦“飞翔式”的生活似乎更多些。她除了参加“新丝路”的活动外,还得出席世姐机构的一系列活动。但她最开心的是今年5月回母校当上了老师。目前她为该校大二学生教授公关礼仪课。此外她还是多个国际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以及一档电视节目的女主播,她说之所以现在如此忙碌都是托了“世姐”的福,“如果当年我没有勇气参赛,那么我今天充其量只是个普通的模特而已。”她奉劝有条件的女孩,“不要把自己的才华埋没了。”高宏/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