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静入主《我爱十二郎》 李霞不再担任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8:3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南京娱乐频道频道每周一晚21:45播出的《我爱十二郎》7月将有大动作,从主持人到“十二郎”通通大换血!国内知名女主播的代表人物李静将取代李霞入主。

  充满才气的李静是国内最优秀的谈话类节目女主持之一。此番入主《我爱十二郎》,李静觉得非常有意思,“难得有这样专门为男性提供展示舞台的节目,非常有意思,我同时又能与这么多“白马王子”同台,既充满挑战性,又是大饱眼福呀。”不过,李静也坦诚地
表示,第一次因为主持直冒冷汗———因为对面坐着12位口齿伶俐的快嘴男士。

  《我爱十二郎》以往都是由李霞担当主持,这次突然退出,让很多人觉得奇怪。李静解释说:“因为光线很多节目,李霞主持两档日播节目,体力来讲她可能吃不消。我从来不主持日播节目,我有家室有孩子,我选择的周播节目,这样大家进行合理调整。我偷懒一点儿。”

  在李静新接手的《我爱十二郎》中,12位男士也呈群体化发展,“我们做了四类,男人有很多种,我们做一期12个抠门的男人,或者12位专门愿意替女人买单的男人。下面我们要录制一期12个钻石王老五,又有钱,又帅,还没有另外一半。”李静开玩笑说:“最近我很多女朋友开始找我,让我把好的先留着,肥水不流外人田。”作者:王慧(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