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姜文助手质疑媒体作假 称照片肯定是电脑合成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9:0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之前大众对于姜文和周韵的猜测,终于浮出水面。这组姜文搂着周韵漫步的照片,究竟是两人情感的铁证,还是另有原因。

  记者即刻联系姜文、周韵的经纪人。周韵的经纪人黄燕先接听了电话,一听是姜文和周韵的照片被曝光,黄燕立刻以在外地有事为由,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姜文助手陈伟的电话起初呼叫转移,几分钟后,记者接到他的回电。“请问哪位找我?”陈伟的语气很客气。记者说明来意,陈伟似乎对此事不屑一顾,“我不相信这样的新闻,这些照片肯定是电脑做的,你也知道现在的科技那么发达,做这样的照片太容易。”

  “就你所知,姜文和周韵是什么关系呢?”“我哪会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我又不过问他们的事。”“你不知道他们的关系,怎么能断定这些照片是假的呢?”

  “因为我不相信这种新闻,我想在照片上做手脚的不只他们一家(媒体) 。”

  记者又向长期与姜文合作的李海滨导演了解情况,他对姜文和周韵的恋情矢口否认:“根本没有的事情,选演员都是很正常的程序,而且讨论剧本也不是她一个人,20多个人呢,再说演员和导演散步聊天不是很正常的吗?哪有这么乱七八糟的。”

  据周韵中戏时一位校友透露,周韵和姜文早在2001年就认识了,每次班里进行阶段性汇报,就是演自己编的小品,姜文都会去看周韵演出。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