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百万宝贝》导演拍新片 男主角敲定好莱坞新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9:29 上海青年报

  刚凭借《百万宝贝》拿到奥斯卡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了自己的新片拍摄计划。他的下一部新片———讲述硫磺岛战役的《父亲的旗帜》将会在8月正式开拍。该片的男主角也已敲定:曾经出演《高斯福庄园》的好莱坞新星瑞安·菲利普。上海的观众对他并不陌生,他曾主演的《反托拉斯行动》捧得过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父亲的旗帜》将根据詹姆斯·布拉德利的自传体小说《我们父亲的旗帜:硫磺岛
的英雄》改编。该片的编剧也赫赫有名,就是刚刚编写《百万宝贝》而声名鹊起的保罗·哈吉斯。

  逐渐在好莱坞走红的新星瑞安·菲利普,成为了伊斯特伍德心目中的第一男主角,他将扮演詹姆斯·布拉德利。1945年冬天发生的硫磺岛战役被认为是太平洋战争的转折点之一,在一个月之内,总共有22000名日军和26000名美军在这场战役中丧生。这场战役最著名的一幅照片就是六名美国士兵举起一幅美国国旗,这幅照片给了美军极大的信心。施庆/文

  詹姆斯·布拉德利的父亲就是六个士兵之一。但是这位战功卓著的父亲从来不向儿子讲述丰功伟绩。在1994年父亲去世以后,布拉德利在收拾遗物的时候,才慢慢地揭开隐藏在父亲心中的真相……

  詹姆斯·布拉德利将自己父亲的故事写成了书,并在2000年一炮而红。

  据称,片中詹姆斯·布拉德利将由瑞安·菲利普扮演。另一男主角瑞恩·加格农则由杰西·布拉德福德扮演,瑞恩也是当年六名扛起大旗的士兵之一。

  《父亲的旗帜》已经确定将于今年8月在冰岛开拍。拍摄地还包括华盛顿、洛杉矶和芝加哥。但日本没有出现在拍摄地中。梦工厂和华纳将担任该片的制片公司,除了伊斯特伍德担任导演外,斯皮尔伯格将出任制片人。

  该片的男主角瑞安·菲利普也是伊斯特伍德钦定的男主角,曾经演过《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高斯福庄园》的他也被认为是未来好莱坞新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曾经凭借《反托拉斯行动》勇夺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爵奖。他在其中扮演的电脑高手令人印象深刻。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