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朱莉弟妹亲口证实:安吉丽娜确实已经怀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0:2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报道,女星安吉丽娜·朱丽近来依然新闻不断,在Live8上她公开否认自己已经怀孕,但其绯闻男友布拉德·皮特的弟弟日前证实了一度否认怀孕的安吉丽娜确实怀了布拉德·皮特的骨肉。

  虽然安吉丽娜日前出席伦敦的Live8演唱会时否认大肚,但布拉德·皮特的弟弟亲口证实未来大嫂真的怀孕了。布拉德·皮特的弟弟道格称皮特已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美国的家
人报告喜讯。报道指41岁的布拉德·皮特会留在英国乡间的17世纪农庄,全心照顾安吉丽娜怀孕期间的起居。消息另指安吉丽娜已见过布拉德·皮特的父母,待绯闻风波稍为平息后,就会接受布拉德·皮特的求婚。安吉丽娜的妹妹则透露,安吉丽娜希望尽量隐瞒自己怀孕的消息,直至她的肚子会讲出真相为止。

  此外,安吉丽娜日前向《People》杂志透露,已领养了一名埃塞俄比亚的艾滋病孤儿,这是她领养的第2个孩子。安吉丽娜表示:领养手续是7月6日办完的。杂志没有报道这个女孩的健康状况,只说她因艾滋病而变成孤儿。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