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经纪人百般刁难 宋慧乔甜美形象大打折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0:49 中国新闻网
经纪人百般刁难宋慧乔甜美形象大打折扣(组图)
冷面经济人

经纪人百般刁难宋慧乔甜美形象大打折扣(组图)
笑容甜美宋慧乔

  中新网7月8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气质艺人宋慧乔到台,6日举办一场大型记者会,笑容甜美的她,迷死在场的影迷,但主办单位却一点也不高兴。原来是因为乔妹的经纪公司百般刁难,而原本承诺工作10小时,但是乔妹做了5.5个小时后就停摆,连说好要换3套衣服,最后也是一套到底,让主办单位气到不行。

  宋慧乔的魅力在台惊人,不过这回造访台湾,也让人深深体会乔妹的经纪公司实在
难搞。乔妹来台,原本说好要陪伴同行的人越改越多,让主办单位的预算不断飙涨,经纪公司还要求记者会现场一定要坐满,如果有记者踏上舞台,记者会就喊卡,访谈进行中也不准拍照。

  此外,在屈臣氏与消费者近距离的接触活动中,现场抽出了20位幸运儿能够与乔妹拍照,没想到经纪公司也有意见,规定一次只能有3位消费者上台。主办单位表示,这次砸下500万台币的预算,就是为了达成影迷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但是乔妹的经纪公司实在太刁难,让乔妹与观众保持距离,实在让人为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