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大卫·芬奇开拍新片《本杰明-巴顿的奇异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1:3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 曾经执导《七宗罪》和《博击会》的大卫·芬奇,自从和朱迪·福斯特合作了《战栗空间》之后就没干什么。近日,芬奇终于给苦苦等了4年的影迷一个交待:他将要同时执导两部新片,一部是连环杀手题材的犯罪电影《十二宫》,另一部是奇幻爱情片《本杰明·巴顿的奇异事件》。

  《十二宫》:加强版《七宗罪》

  回复《七宗罪》风格的《十二宫》(Zodiac)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上世纪一个被称为“十二宫杀手”的神秘罪犯在洛杉矶制造了一系列血案,使他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可怕、最难以捉摸的连环杀手之一。曾经在《低俗小说》中并肩作战的约翰·特拉沃尔塔和萨缪尔·杰克逊将会再度合作,出演这部影片的警探,而片中的神秘杀手将由《裸体切割》中的男主角马克·拉法罗出演。参演此片的其他大牌还包括加里·奥德曼、杰克·吉伦哈尔和小罗伯特·唐尼。

  “本杰明·巴顿”:与皮特第三次联手

  与此片同时运作的《本杰明·巴顿的奇异事件》(TheCuriousCaseofBenjaminButton)则根据菲兹杰拉德的同名短篇小说改编,讲述一个50岁的中年男子突然开始“反向衰老”、越长越年轻,并和一个30岁的女人坠入爱河的故事。这部完全突破了芬奇以往题材限制的影片预计由布拉德·皮特凯特·布兰切特主演,但由于两人目前正在拍摄《巴别塔》,所以拍摄进度肯定会比《十二宫》落后。该片也是布拉德·皮特继《七宗罪》、《搏击会》之后第三次和芬奇合作。《十二宫》预定9月开拍,今年年底上映,而《本杰明·巴顿的奇异事件》可能在明年10月上映。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