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潘玮柏靠麻将俘获芳心 MSN上与美女玩劈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4:34 中国新闻网
潘玮柏靠麻将俘获芳心MSN上与美女玩劈腿(图)
潘玮柏脚伤痊愈后复出,又活蹦乱跳了 。(联合新闻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周旋在张韶涵蔡依林及徐若暄3女之间,靠着MSN与麻将大玩劈腿游戏。

  昨天,潘玮柏举行发片记者会,好友蔡依林送上花篮,小卡片上写着“你的努力我看得到,但你是我的手下败将”,原来2人常常在牌桌上厮杀麻将,潘帅反驳说:“我在台北玩麻将的战绩是30胜1败,只有那次刚好输给Jolin,她就记得这么清楚。”

  提到昔日最哈的侯佩岑已名花有主,潘玮柏感叹“人生犹如一场戏”,已经不敢有奢望,有没有打算改追蔡依林?潘玮柏急忙摇头说“不不不”;至于另外一位好友张韶涵呢?女方都坦承两人常在MSN上聊天了,旁人觉得两人很登对,感情有进展,潘玮柏则四两拨千金说:“我每天都挂在线上,就靠MSN跟众好友联络。”

  潘玮柏笑说,她的女生朋友真的不多,只有蔡依林、徐若暄、张韶涵和许慧欣,除了许慧欣以外,3位女生都很会打麻将,不过潘帅一点都不考虑跟3姝同桌轧麻将,免得“三娘教子”尴尬,他深知个中道理说,这种情势不是大输就大赢,但大输的机率比较高!

  睽违1年发片,加上之前脚伤无法出门,现在终于可以活蹦乱跳,潘玮柏因此开心得不得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