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事)“五粉丝”好厉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3:16 新京报

  作一个娱乐记者,我觉得采访最好玩的还是各种各样的“粉丝”们。

  事实上,大部分的“粉丝”群体都是女孩子居多。这些平常看起来绝不显山露水的小姑娘往往会在见到偶像之后爆发出超级恐怖的能量。论相貌和身材,韩国和中国台湾男偶像的女粉丝团队绝对是各路“粉丝”中的翘楚。而给我留下永生难忘的印象的,就是可爱的“五粉丝”mm们(五粉丝=五月天粉丝)。

  前不久,一个电台新创刊的杂志搞了一个创刊晚会,专门请来了五月天做专场演出。我确信,那天晚上是我有生以来看到的粉丝中“美眉指数”最高的一次。这也让我坚信混迹在“五粉丝”团队中是绝对有前途的。

  正当我在座位上暗爽,突然收到同事s和j的短信,她们现在正在场外等我拿票接她们入场。我急忙跑到门口,发现她们俩人正夹杂在一群没票入场眼泪哗哗的mm中间。一向心软的我动了恻隐之心,高高举起手中还剩余的三张票说:“谁还要票?”

  虽然我距离门口还足足有10米远,但刹那间已经有5个mm在一片混乱中闪电般翻过铁栅栏门冲到了我的眼前。

  那“飞夺泸定桥”的无畏气概深深地震撼了我。

  现在想起来,还不免心潮澎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