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事)我成了“院线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3:20 新京报

  最近,朋友说我终成娱乐“院线记者”了,我纳闷半天才回过神来。明星生病和死亡是娱乐新闻中之高光点,于是常去医院采访的我就被戴上了“院线记者”的雅号。病和死是严肃的事,但这一套准则放在娱记头上就不好使了,于是每次进医院追踪明星时,我的内心都会有挣扎,坦白地讲这“院线记者”不是个好差事。但凡事总有意外,半个月前采访曾志伟受伤一事,就让我差点没笑出声来。

  当我赶到曾志伟居住的医院时,守电梯的阿姨死活不让我进入住院区。

  于是我花80块买来花篮,等守电梯阿姨下班后,便尾随一送病人担架车进入了运动医学的主病区。

  不出所料,主病区头头说:“我们这儿没曾志伟这个病人”。没关系,我询问时故意把“曾志伟”三个字提高了八分贝,转身离开时便听到角落的一个小护士的声音:“曾志伟?不是在11楼吗?”我回过头小护士已害羞得捂住了嘴。

  此时11楼的人已提高了警惕,我正准备撤退,却发现旁边一病人家属朝我使眼神“在那边!”我手捧鲜花敲门而入,刚看到曾志伟那只被石膏包裹的脚,就被一群人揪出了病房。

  正要走时护士们围住了我,有人掩面感叹“唉,你也没看到曾志伟啊,正要问问你呢!”原来我的这次探视行动还有如此多的拉拉队!

  杨林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