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秀才遇着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3:25 新京报
  导演:李力持 演员:周丽琪、陈豪
《秀才遇着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明朝,贪官当道。神捕与女飞贼情投意合生下女儿,她长大后成为女捕快,但在男人主导的衙门中常被看轻,时值新上任的县令为人正直、整治贪官,于是两人一起联手屡破奇案,一个是文人秀才,一个是武者捕快,一个用脑解决问题,一个冲动善于运用武力,性格各异走在一起。当慢秀才遇着兵时会发生什么样的惊天动地的事情呢?敌视斗嘴是家常便饭,笑料百出是层出不穷。

  一批以女性命运为主题的古装韩剧都在香港取得了不俗的收视,如《女人天下》、《茶母》、《大长今》等,《茶母》本身就是一部女捕快的故事。无线终于决定效仿此道,推出了变装版的《秀才遇着兵》,结果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大结局的收视率突破了40点。

  LD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