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迟到的《星战前传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3:30 新京报

  从昨天开始,美国科幻巨作《星战前传3》开始在日本上映,日本本土电影无不避其锋芒。同日与《星战前传3》抗衡的只有两部本土影片,而且均是青春题材。

  《飞吧,父亲,飞》(《FLYDADDYFLY》)是由冈田准一与堤真一主演的青春电影,导演是成岛出。该片改编自金城一纪获得日本直木文学大奖的同名小说,描述堤真一所饰的上班族,因女儿被人打伤而向冈田所饰的韩裔高中生拜师学艺,想为女儿报仇。冈田准一同时
也是金城一纪的书迷,为符合戏中人物形象,持续一年做体能训练,饮食也改以富含蛋白质少脂肪的鸡肉为主,完成拍摄后他的胸围增加了七八公分。此外,影片的主题歌由著名乐团Mr.Children担任创作并演唱。

  科幻片《奇诺丘》(HINOKIO)是秋山贵彦执导的电影,松竹映画出品,影片讲述母亲因事故去世后,少年岩本聪开始拒绝离开屋子,从自己的房间驾驶远距离操纵的机器人“奇诺丘”,用那个机器人代他去学校。渐渐的,生活在虚拟世界的少年心理开始变化,到底该如何修补正在脱节中的父子关系和跟世间的关系呢?影片由中村雅俊主演。

  猿渡一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