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评——7.9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3:30 新京报

  本周最佳描写

  散步的时候姜文曾把手放在周韵的腰上,而周韵很快就轻轻地推开了姜文的手,两人的步伐不紧不慢,似乎在享受着游园之乐,转了一大圈才回到工作室。

  ———狗仔的这段形容真是细致入微呀。

  本周最酷语言

  冲突的起因是因为“男孩子透露了女孩子的隐私”。

  ———派出所民警如是回答“芙蓉姐姐”和男子对打的起因。

  本周的三个红人

  一个急于否定的人

  本周许志安与韩红“激吻”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传他与内地歌星韩红在中环吃饱喝醉后,扶着韩红登车时,遭韩红揽着脖子激吻十秒!许志安在电话中笑说:“吓死我了,这次肯定被人笑惨了!”

  点评:可以理解他为什么要急于否认。

  一个被依靠的人

  本周,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此情可问天》的曾黎透露,她、章子怡和梅婷曾经是大学时最要好的朋友,当时梅婷还是章子怡和曾黎的“靠山”!由于那时候曾黎和章子怡都没有表演经验,梅婷则已经拍过电视剧《血色童心》,“所以我们就把她当作我们的‘小靠山’。”

  另有一条消息称,电视剧《乡村爱情》正在辽宁热拍,主演是章子怡的“舞蹈替身”王亚彬。

  点评:谁是靠山已经很明显,那就是章子怡。

  一个证明别人不存在的人

  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丽,近日在埃塞俄比亚收养了一名5个月大的孤女。

  这是她继在柬埔寨收养3岁的孤儿马多克斯之后收养的第二个孩子。英国《太阳报》之前曾报道,安吉丽娜·朱丽低调现身伦敦某百货公司购买婴儿用品,于是外界猜测她怀上了布拉德·皮特的骨肉。如今真相终于大白,这些婴儿用品原来是买给她的养女的。

  ———敢情那个被收养的小孩的作用就是证明另一个小孩不存在。

  本周编辑部新知

  在张国荣死后才成为“荣迷”的人被叫做“后荣迷”,是要被其他荣迷看不起的。

  ———编辑部的“荣迷”表江表达了对“后荣迷”的看法。

  腾格尔的歌迷你们见过吗?那可是所有“粉丝”里胡子男含量最大的一群呀。

  ———“粉丝专题”的下脚料之一。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