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亦菲14岁时曾堕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3: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日,记者在一著名新闻网站的论坛上发现,一网友发出帖子声称,2002年,“小龙女”刘亦菲曾在一家私人诊所打胎。为证实此事,记者电话采访了刘亦菲的母亲和经纪人刘泳辉,他们都愤怒地表示,这是对刘亦菲人格的侮辱。

  该帖子的作者名为“女光棍”,自称是“娱乐狗仔探子公司记者”。“女光棍”称自己和那家私人诊所的医生有过当面交谈,那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医生称:“当时是2002年底,一位影视圈的朋友带她来,那时我还不知道她是谁。一直到后来她主演的《天龙八部》上映以后,才知道这个小姑娘就是大名鼎鼎的刘亦菲。她的身孕刚刚两个月,处理起来比较简单。”该医生称,刘亦菲后来曾派人送去过十万元的现金为其保守秘密,但医生并未收取刘亦菲的钱。

  为证实此事,记者拨通刘亦菲母亲的手机,其母亲听后平静地说道:“小姑娘即将去日本培训,没有空闲时间搭理这些无聊的事,简直就是无中生有。”刘亦菲经纪人刘泳辉认为这是对刘亦菲人格的侮辱和不尊重:“发这张帖子的人完全是心怀叵测,别有用心。一个十四岁的女孩什么都不懂,更别说会发生这样的事。”

  据重庆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