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0日周杰伦春熙路会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3: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王平平)离7月10日晚举行的“雪花啤酒·完美风暴巨星演唱会”还剩最后的两天,昨日下午,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由于周杰伦今日将在北京举行个唱,他将于10日上午飞抵蓉城。而为了感谢四川歌迷对自己的厚爱,周杰伦10日抵蓉后还将到繁华的春熙路,在自己所代言的某运动品牌专卖店内,与自己的铁杆粉丝见上一面。

  据了解,周杰伦曾多次到四川,但每次都在一些二级城市参加演出。7月10日的演唱会是周杰伦第一次到成都开唱。据悉,因为从演唱会组委会负责人处获悉四川的歌迷特别热情,所以周董表示愿意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春熙路与四川的歌迷们见面,即便是短短的几分钟,也算是了却了自己的一个心愿。据主办方透露,鉴于周杰伦目前在华人地区的超人气,为了避免现场过于混乱而造成意外,本次活动主办方可谓挖空心思。“为了让这次见面会安全、正常举行,我们在现场布置了300余位警察、保安,以确保周杰伦的安全。与此同时,周杰伦的贴身黑人保镖也将到现场。”据悉,周杰伦亮相春熙路的时间不会超过10分钟。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