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叩开安徒生童话王国大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6:5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曹志苑)昨晚,一座充满童话趣味的“城堡”耸立在美琪大戏院大厅的尽头,崭新的红地毯铺满剧场大厅。“城堡”内悬挂着的是丹麦人安徒生的头像。纪念安徒生诞辰200周年、国际儿童戏剧展演、2005年上海国际儿童戏剧节就此闪亮登场。

  18时30分,让小观众们期待不已的“牵着爸爸妈妈的手,畅游安徒生童话王国”入场仪式正式开始。上百名观众和众多影视剧明星走上了红地毯,大家纷纷在“美人鱼”像前合
影留念。

  19时15分,戏剧节正式开幕,舞台上顿时营造出一派童话氛围。一个巨大的安徒生文集缓缓地移向舞台中央,演绎安徒生的演员出场了,安徒生笔下的人物“雀跃而出”(见上图),载歌载舞的童话故事就此展开。丹麦《永远的安徒生》剧组演员登上舞台,更是引起全场阵阵欢呼。在观众的期盼中,大蛋糕出场,“安徒生爷爷”来了,“我和安徒生爷爷过生日”的主题活动让晚会气氛达到了高潮。

  悠扬的歌声,翩翩的舞姿,“安徒生和他的朋友们”昨晚征服了在场所有观众。(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