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滑板天才今飞跃长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6:5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记者张蕾)今天下午四时,美国滑板传奇人物丹尼·威将以凭借滑板飞跃居庸关长城。东方卫视将予以全程实况转播。

  丹尼·威是世界滑板多项纪录的保持者,他曾借助滑板飞高12英尺,并进行空中翻腾,打破飞高纪录,也是跨度纪录的捍卫者。喜欢挑战的丹尼还曾从直升机上跳入滑道,成为全球“从飞机上滑下来”的第一人。

  从6岁玩滑板至今,这项极限运动为这个“老男孩”带来满身伤痕的同时,也为其打下千万身家。丹尼拥有滑板学校、滑板制造厂,还是滑板俱乐部的阔老板。今天,他期望在居庸关打破自己2004年在洛杉矶X—game上创下的高23.5英尺、宽73英尺的世界纪录。

  出于保护长城的目的,该飞跃计划在滑道的搭建方案上进行了缜密的考虑。以险要著称的居庸关作为长城的重要关口,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历史上许多著名的战役发生于此。近年来虽有多人欲以不同形式飞跃长城,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因此,丹尼·威此次飞跃引起了全球媒体的关注。

  据悉,东方卫视所记录下的画面将通过ESPN、MTV等向海外直播。(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