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Discovery启动新锐导演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6:5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继去年启动一年一度的“新锐导演计划”后,Discovery亚洲电视网昨日在沪宣布,本年度该计划将再度联手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展开。

  “全世界对中国的故事有兴趣!”这是Discovery方面发言人去年的肺腑之言,也是该计划今次再度登陆中国的最重要原因。据悉,连续两年来,一批才华横溢的中国青年电视人用镜头展示出他们的才华,也以一部部出色的作品讲述着中国人自己的故事,感动着世人。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在全球化、急速现代化的浪潮下,中国人无论作为个人还是群体,在这样的一个大趋势下所作出的积极反应。”有意参与活动的选手此前必须未有任何参加此类国际大赛的经历,参加者可登陆Discov-ery亚洲电视网和上海文广集团官方网站查询活动详情。(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