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租碟温度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7: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暑期到,碟市热。昨(8)日,记者走访了成都市数十家租碟店,综合出“东南西北中”五大方位的出租热门剧。最新的收视统计显示,刚在央视热播的《大宋提刑官》以9.09%的收视率、23.66%收视份额刷新了央视收视的新纪录,这个收视率甚至超过了《新闻联播》。依照此数据推算,全国大约有一亿观众收看了《大宋提刑官》,而这样的热门剧集正是各大租碟店的宠儿。据了解,像这些有着高收视率的电视剧,各大租碟店的老板都购买了三至四套甚至更多以应对顾客之需。

  除了类似《大宋提刑官》之类的大制作、高收视电视剧之外,很多轻松的爱情肥皂剧也成为租赁热门。用一位租赁店老板的话说,“现在放假的学生大多爱租TVB的偶像剧。”如此一来,就不难解释为何各租碟店排行前20名的畅租碟中,会出现内地破案题材和港台偶像剧分庭抗礼的阵势。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