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错花轿嫁对郎》续集明日开播高秀敏玩起古典“二人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07 南京晨报

  一部《上错花轿嫁对郎》曾经出人意料地热播一时,而作为姊妹篇的《风筝奇缘》则将这一特色发挥到极致,“搞笑大妈”高秀敏扮演的角色让人笑翻天,“忧郁王子”邱心志也转型成“古典喜剧偶像”。记者日前获悉,这部喜剧将于7月10日19:30在南京娱乐频道《首播剧场》与观众相约,让你一次笑个够。高秀敏玩起古典“二人转”

  《风筝奇缘》喜剧成分颇多,这次搞笑的任务自然就落到了小品演员高秀敏的身上。
过去在小品和电视剧中一向“憨”态十足、大大咧咧的高秀敏,这次在剧中完全摒弃了《刘老根》中丁香的质朴善良,饰演专横霸气的崔家大夫人。据悉,在剧中,高秀敏还有一场戏是唱二人转。原来,在剧中有一位二夫人时常与她作对,这位二夫人会唱好听的昆曲,于是导演就和高秀敏商量能不能在戏中唱段二人转,高秀敏一听就乐了:“那可是咱的强项啊!”于是,剧中临时加了一段虚构的戏,大夫人和二夫人比唱戏,当然,最后是“东北大嗓门”获胜了。邱心志转型当古典偶像

  此外,该剧的另一看点就是台湾演员邱心志的加盟,《梧桐雨》的热播使他为内地观众熟知,此次忧郁的富家公子变身为明朝的一位才智过人的公子方文山。因为《梧桐雨》中的角色给人们的印象太深刻了,很多人都对邱心志能否演好喜剧人物持怀疑态度,但实际上,生活中的邱心志是个很搞笑的人,而且邱心志也坦言接这部戏就是因为演一些跟以前不太重复的角色。

  精彩看点:一个是当朝皇上,一个是员外之子,两个有着天壤之别的男人同时爱上了一个美貌女子———如意姑娘。员外之子风筝传情,赢得如意芳心,当朝皇上强娶美女,却落得个适得其反的下场。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当朝皇上居然是当年被调了包的丞相之子,而员外之子则应该是当朝皇上……(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