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剑》为电影节揭幕 将在威尼斯第一剑出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25 新华网

  8月31日该片为电影节揭幕国内亮相不推迟举行盛大演出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日前正式确认,《七剑》将在当地时间8月31日全球首映,为电影节揭幕。获悉这一喜讯的徐克表示,《七剑》国内首映礼不会因此推迟。

  海外未出拳先获口头奖

  《七剑》出现在威尼斯电影节公布首批入围影片中,本身并不让人惊讶。因为早在5月戛纳电影节期间,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尔科·穆勒就已经嚷嚷着要力邀《七剑》为电影节揭幕。

  此次正式宣布时,电影节主席马尔科·穆勒比徐克还激动,他谈到青睐《七剑》的理由:“我们很骄傲能够让《七剑》在这里举行全球首映,因为亚洲的电影制作已经证明了它的活力。而今年的一些重要影片比如《七剑》更加证明,亚洲的电影人能够接受来自好莱坞的挑战。”

  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关锦鹏的《长恨歌》到目前为止还未确定是否入围。

  国内宣传不停顿

  徐克对入围电影节表示低调,但对国内的宣传却非常热心,马不停蹄地筹备7月18日晚将在长沙举行的首映式晚会,尽管首映式晚会不放全片,但徐克承诺不让观众失望,还将亲自献歌。

  在《七剑》中扮演第一反派风火连城的内地影星孙红雷将担当晚会的主持人。赵培(来源:法制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