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家机密》悬疑但不涉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2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本月下旬,一部国家安全剧《国家机密》即将登陆央视八套。虽然不是涉案剧,但是里面的悬疑情节和紧张气氛一样很有吸引力,让人欲罢不能。

  昨日,该剧的投资方负责人何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何先生告诉记者:“《国家机密》是一部现代国家安全题材的电视剧,并不是宣传中
所说的涉案剧,广电总局有规定,涉案剧是不能上黄金档的。”

  虽然不是涉案剧,但是何先生表示,《国家机密》以反间谍为题材,很多悬疑的情节十分引人入胜,整部剧21集,但是前面20集都充满了悬念,直到最后一集才真相大白,观众看了感觉很过瘾。

  何先生说:“怕有‘涉案’的嫌疑,在审片的时候,有一小部分公安戏都被删掉了,所以搬上荧屏的都是与‘涉案’无关的内容。”

  何先生对这部剧的收视充满了信心:“吴若甫、鲍国安都是实力派的演员,再加上悬疑的剧情,所以很能吸引观众。另外,剧中还有不少感情戏,所以也会受到女性观众的喜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