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培琳今日本报选徒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2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历经4天,姜培琳来本报收徒活动的报名人数已高达300名,今日13时,姜培琳将做客本报,与所有的报名选手见面。

  姜培琳是中国模特界的重量级人物,此次姜培琳来沈收徒活动由本报独家承办。经过4天紧张的报名工作,姜培琳收徒报名已经汇聚了近300名选手。选手中有专业的模特学员;有大学本科的在校生;有怀着模特梦想的懵懂少年。不过这些选手主要是被姜培琳在模特界
的权威所吸引。选今日13时起,所有参加报名的选手都有机会与姜培琳见面,并有机会获得与姜培琳一起探讨模特话题。

  同时,活动现场还将由姜培琳亲点25位超级Fans,并将签名海报送给他们。在昨日前来报名的选手中,有许多人想提前得到姜培琳的海报留做珍藏,看来无论是否会被选上,能够见到姜培琳就已经是让人欣喜若狂的事了。

  在见面会后,300名来本报报名的选手还将获得姜培琳的逐个指点。这个环节对诸多选手来说,也是最珍贵的机会。由于参加活动的人较多,为了保持现场的良好秩序,在此提醒报名选手:来参加面试前,请诸位选手按照自己报名时的序号拿好曾填写的报名表,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现场不再有填表报名的机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