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芙蓉姐姐同事讲述打架始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32 南京晨报

  据新京报报道,日前,网络红人芙蓉姐姐曝出和同事打架的消息,但迄今未见当事人回应。昨天,记者联系到了自称“芙蓉姐姐同事”的耿先生,他表示:“那天是我和林可芙蓉姐姐起了争执。”记者接通耿先生的电话时,他颇感诧异。随后,他详细地向记者描述了自己认识芙蓉姐姐以及后来和她发生争执的前后经过。

  “打架事件”缘起

  “按职位来算,我是她的主管领导,现在她已经被我们出版社辞退了。因为她利用社里的媒体资源炒作自己。”耿先生首先表明自己的身份。随后他表示,认识林可的时候,芙蓉姐姐还是标准的北漂一族。住着一个月一两百块钱的房子,看样子还经常吃不上饭。是因为可怜她,才把她推荐到了自己所在的出版社当了文字编辑。

  “在日常工作中,芙蓉姐姐的工作做得并不好。总编几次想开除她,但碍着我的面子才一直留用她。”耿先生介绍道,“她工作一个多月后,我的领导就找到了我,表示对林可的工作不满意。而这个时候我们也发现了她在网络上确实是个所谓的‘名人’。这个时候的她就不像刚来的时候那样朴素了,衣着开始暴露起来,说话也愈发蛮横起来。”了解了芙蓉姐姐的“名声”之后,耿先生及其所在出版社也曾想“包装”一下芙蓉姐姐,让她做一套校园抒情小说的主编,或者找别人代笔帮她出一本自传。以此树立一下芙蓉姐姐的正面形象,洗刷掉现在的“网络恶名”。“谁知道,她竟然说:‘出书找我代理谈。这也太不识抬举了。耿先生表示’”。

  “打架事件”始末

  “林可不但动用社里的媒体资源宣传自己,而且还把我办公桌上的分机号码告诉了很多记者。每天电话没完,让我没法正常工作。那天,又有一个找她的记者打来电话。我就随口告诉那个记者:“找芙蓉姐姐请联系她的代理人或者男朋友。联系方式早就公布在网上了。而就因为这句话,林可认为我泄露了她的隐私。”耿先生至今仍感到忿忿不平,随后她就开始骂我。我不理她,开始往外走。她一直跟我到了前台,仍然不停地骂。于是我忍不住回了一句嘴:‘你就是一个精神病人。’说完之后我已经走进了电梯,她冲到电梯口开始殴打我。后来电梯开始下行,里面只有我们两个人。面对她没完没了的殴打,我只能还手了。到了一楼大厅,保安看到我们两人身上都是血,连忙问怎么回事,要不要报警。谁知道她第一句话就是:‘叫媒体来,我是名人!’”耿先生在最后告诉记者,此事公安局已经进行了妥善解决,自己也不希望成为媒体关注的对象。自从芙蓉姐姐出现,已经给自己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作者:贾维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