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海波MV女主角钦定芙蓉姐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32 南京晨报

  晨报讯日前,曾经以《人面桃花》、《别来无恙》、《再见了最爱的人》而被大家熟知的歌手刘海波被浙江某饮料厂商看中,要将他的《我的爱停在秋天》定为其将在央视播放的产品广告的广告主题歌,而此广告以及该歌的完整版MV也将于近期开始拍摄。

  据悉,在这次拍摄的《我的爱停在秋天》MV中,刘海波将以城镇青年的形象出现在一个大城市中的闹市中,费尽百般周折寻找他为进城务工而迷失在城市喧嚣中的初恋情人“阿
菊”,当两个人再次相见的时候,爱恨离愁交织在一起,相依相拥,高潮部分激吻结束。请谁来和刘海波对戏?刚刚和蒋雯丽合作拍完《隔海相望》MV的刘海波希望女主角具有一些本色的特质和历经世故之后的丰满与成熟,于是刘海波要求目前在网络上很火的“芙蓉姐姐”扮演MV中的女主角“阿菊”来和他配戏,目前,相关人员已经联系到了“芙蓉姐姐”,并且双方已经初步达成了意向,“芙蓉姐姐”此番出镜的片酬可以上万元。

  刘海波说:“我觉得‘芙蓉姐姐’具有适合剧中的典型小镇女青年形象,比较合乎剧情的要求,但要真正配合得出彩,还待准备工作完备后,单独和‘芙蓉姐姐’熟悉并培养一下剧情中的感觉。”

  作者:李晓婕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