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史密斯行动》被删成“武打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前天深夜零点,《史密斯行动》在南京各大院线上映,记者零点赶到新街口工人影城,这里的观众稀疏,和前两周《头文字D》的首映盛况形成鲜明对比。

  影片开场了,观众兴奋地看着皮特和茱莉出场,想从电影中找到两人恋情的蛛丝马迹

  影片开头交代这对戏中夫妻相识的过程,第一次相遇彼此互救,随后产生好感,按照好莱坞的电影模式发生一夜情,当皮特深情地吻向茱莉,镜头“啪”一下被剪断,转眼就是第二天天亮。

  之前媒体报道,茱莉和皮特的床上戏完全真空上阵,没有任何防范措施。电影公司担心惹众怒,把戏中的激情戏全部删减掉。正在国内上映的中文配音版,更是被剪得一干二净。

  全片唯一一场亲密戏,是皮特和茱莉远景亲吻镜头,含蓄得像一部古典主义影片。

  由于这对金童玉女的情感戏删减过于彻底,使得一些情节不连贯,也让观众看不出“史密斯夫妇”之间的深厚爱情。

  影片后半段着重描写双方知道对方竟是要暗杀自己的杀手,展开了一场爱与恨的较量。于是,观众看到茱莉不停地用威力无比的枪射向皮特,皮特也毫不留情地对茱莉拳打脚踢,茱莉甚至用炸药炸皮特,枪击他的腿。在轰炸声中,电影接近尾声,这对夫妻发现彼此才是真爱。但是,观众感觉不到这一点,只觉得这对情侣太残忍。

  因为太多的厮杀场面,一些前来看皮特、茱莉谈情说爱的女观众昏昏欲睡,一位男生在散场时告诉女友:“真好看,打得过瘾。”大多数观众则反映,这样的《史密斯行动》不如他们想象中的好,感情戏太少破坏了影片的情节。

  (编辑 小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