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摄广告发生意外 林志玲跌下马受伤留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9:16 新华网
  脸部和鼻孔多处出血

  昨日上午10时,台湾著名模特林志玲在大连拍摄广告时,因骑马不慎跌下马,导致身上多处受伤,在场人员立即将其送入大连长春路医院接受治疗。
拍摄广告发生意外林志玲跌下马受伤留院(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千万别让疤痕留在这张漂亮的脸蛋上

拍摄广告发生意外林志玲跌下马受伤留院(组图)
中间骑马者为林志玲

拍摄广告发生意外林志玲跌下马受伤留院(组图)
林志玲不幸坠马

拍摄广告发生意外林志玲跌下马受伤留院(组图)
林志玲被蒙着脸送往医院

  昨日上午10时,台湾名模林志玲在大连滨海路棒棰岛宾馆樱花园拍摄广告时,骑马不慎跌下马,当场脸部和鼻孔多处出血。据记者了解,当时剧组一行大概30多人,来到风景美丽的樱花园拍摄,林志玲与两名大连女骑警一同拍摄骑马镜头时,因为马跑得速度很快,而且经验不足的林志玲双腿没有紧紧夹住马身,颠簸中的林志玲被甩落马下,肩部首先着地,伤势显然不轻。而现场工作人员一边为林志玲擦拭鼻血,一边拨打急救中心的电话。大概10分钟后,痛苦的林志玲被急救车送往医院。

  当记者赶到医院大厅时,林志玲已经被转入特区病房进行观察。记者赶到特区病房向医生询问林志玲的病情时,这位男医生始终不肯回答。但在记者的反复追问下,这位男医生表示:“现在的病情还不好说,但可以肯定的是有划伤、淤血和挫伤,具体病情还需要住院观察一下。”而记者在随后的等候中得知,林志玲将留在医院观察病情。(新浪/供图)(特约记者陶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